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将于9月2日进行大区维护

《碧蓝航线》将于9月2日进行大区维护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1 10:49:17

昨日(8月31日)晚间,《碧蓝航线》官方发布消息称,服务器将于9月2日9:00至14:00进行长达五小时的系统维护,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陆游戏。据悉,本次更新后将上架「杯面大使」限时活动,并新增卡萨布兰卡的个人剧情。

以下为本次更新优化内容:

1.优化了后宅角色选择界面。优化后,也可于后宅角色展示界面长按角色进入舰船详情界面。

2.优化了筛选功能。

附加索引新增了「可心智觉醒」选项。可筛选目前可进行心智觉醒的舰船。

附加索引新增了「未满级」选项,可筛选目前未满级的舰船。

优化了排序「好感度」的筛选,优化后,使用「好感度」按钮进行舰船排序时,舰船头像左上角将显示当前好感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