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美测服11.18更新内容 延迟太高进不去怎么办

英雄联盟美测服11.18更新内容 延迟太高进不去怎么办

新闻 官方 2021-08-27 18:33:38

英雄联盟美测服11.18更新 完整更新内容 

LOL美测服更新到11.18版本,新版本更新的全部内容包含五杀乐队新皮肤以及炫彩,海克斯小炮等内容,接下来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由于LOL美测服是外服,所以需要使用加速器加速,建议使用奇游电竞加速器,延迟直降50ms+,同时支持一键汉化LOL,真的很方便了。

8月26日LOL美测服更新到11.18版本,此次更新主要推出了五杀乐队Ⅲ系列新皮肤——遗失的章节及其炫彩皮肤、海克斯科技系列皮肤——崔丝塔娜(小炮)以及两款新召唤师图标和一款新守卫皮肤;英雄调整上,对唤潮鲛姬(娜美)做出了一些调整,具体在增加了基础生命值,降低了w的蓝耗,回调(降低)了w基础伤害和治疗效果。

失落之章 卡尔萨斯

失落的章节 凯尔

失落的章节 莫德凯撒

失落的章节 奥拉夫

失落的章节 娑娜

失落的章节 约里克

失落的章节 佛耶戈

海克斯崔丝塔娜

召唤师图标

守卫图标

以上就是此次LOL美测服的全部更新内容以及延迟等问题的解决办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