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76》制作人Jeff Gardiner近日宣布离职

《辐射76》制作人Jeff Gardiner近日宣布离职

新闻 178整编 2021-08-27 15:49:38

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辐射76》的制作人Jeff Gardiner近日在推特表示,自己将离开工作了16年之久的贝塞斯达工作室(B社),同时对老同事和粉丝们表达了谢意,并暗示自己将追寻新的职业道路。不过Jeff在推文中并未明确表示自己是寻找新东家还是自立门户。

《辐射76》在发售初期面临的情况并不好,在经历了帆布包、头盔霉菌、恶性bug等一系列事件之后,全凭玩家的支持才免于腰斩。可能是这段艰难的经历使其萌生了去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