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指环王》手游将于9月23日在海外上市

《指环王》手游将于9月23日在海外上市

新闻 178整编 2021-08-26 11:18:55

根据托尔金《指环王》三部曲小说改编的手游《指环王:崛起之战》曾在2020年举办了两次封闭测试,近日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2021年9月23日上线欧洲,美洲,大洋洲和东南亚地区,目前玩家可以在官网预注册,游戏上线后即可获得独家礼包,包括一个夏尔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的特别肖像。

《指环王:崛起之战》是由网易和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联合开发的一款冒险策略手游。游戏背景设定于中土世界的第三时代,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建立军队去征服扩大领土,以追求唯一的魔戒。原作中众多经典角色,包括北方游侠Aragorn、瑞文戴尔的精灵领主埃尔隆德等都会出现在游戏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