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确认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从中国改为欧洲举办

官方确认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从中国改为欧洲举办

新闻 178整编 2021-08-25 13:55:49

目前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赛程都已经接近尾声,各赛区也即将决出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名额。拳头此前就已经确认,S11将在中国深圳举办,并陆续公布了淘汰赛、半决赛的举办城市。不过随着全球德尔塔变种的出现,2021年旅行限制和相关政策的变更,英雄联盟官博日前确认,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将从中国转移至欧洲。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变更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John Needham表示,随着全球德尔塔变种的出现,2021年旅行限制和相关政策的变更,官方最终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全球总决赛从中国改为欧洲举办,以确保出线的队伍和他们最强的选手能够以最完整的状态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