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新食魂时装「素蒸音声部·凛音傲骨」公开

《食物语》新食魂时装「素蒸音声部·凛音傲骨」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8-23 11:44:10

手游《食物语》官方公开了全新食魂时装「素蒸音声部·凛音傲骨」的立绘,该时装预计将于新版本更新后上线。

在《食物语》新版本中,月俸商店将上架价格为158元的“二周年限定特惠”礼包,购买后即可获得素蒸音声部专属珍藏时装「凛音傲骨」、头像框「金声玉振」以及180天的月俸时长。

此外,玩家还能够以68元的价格单独购买「凛音傲骨」周年特惠礼包(包含时装「凛音傲骨」和头像框「金声玉振」),重复获得的时装将自动转换为1680时装券。

以下为官方皮肤介绍:

凛然谱仙音,丝篁见傲骨。双手轻指领组曲,侧耳细辨清杂音。他凛然如黑豹,对乐曲的节奏韵律,拥有绝对的掌控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