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绘世花鸟卷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绘世花鸟卷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8-22 13:22:29

昨日(8月21日),《阴阳师》官方宣布,全新SP阶式神·绘世花鸟卷的追忆绘卷活动将于8月25日维护后正式开启,持续至9月14日23:59。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则,以及绘卷和头像框的预览图。

活动规则:

绘世花鸟卷追忆绘卷由六张绘卷组成,需独立捐赠碎片进行修复,同时独立计算排名奖励;

参与游戏内玩法,大人们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捐献碎片修复后即可解锁对应的剧情;

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排名前列的大人可获得SP阶式神绘世花鸟卷契约书碎片、动态头像框「点墨绘世」、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