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激斗梦境》枪炮手芙兰转职:鹰眼介绍

《超激斗梦境》枪炮手芙兰转职:鹰眼介绍

新闻 官方 2021-08-20 14:46:44

超激斗梦境将于9月2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服务器将持续开启,并将很快宣布公测时间。欢迎大家下载极简客户端、参与抽取测试资格,和千万英雄一起等待公测来临!

超激斗梦境世界里最美丽动人、霸气侧漏的女神,无疑是芙兰这个角色。

作为冷酷无情的王牌佣兵,芙兰女神的两个转职就像一束双生的战争玫瑰:一朵盛开在战场前线,是时刻准备给敌人造成大范围伤害的战争专家;一朵绽放于尖端技术之巅,是擅长操控各种尖端器械、掌控战斗局势的谍报员。

今天我们将介绍的就是芙兰的转职之一——鹰眼。

相比其他和敌人近身搏斗的转职,鹰眼更善于观察战场上的局势,伺机而动。她能够冷静沉着地驾驭着各种精密的战争武器,在释放伤害的同时,跳脱于危险之外,杀敌于无形之间。

监视者无人机、巨型高达、强力轰炸机……鹰眼的各项技能集齐了猛男们最爱的“浪漫”元素!

出色的谍报员从来不会将自己完全暴露在敌人的视野中的。鹰眼还善于利用各种多功能技术,在混乱的对战中潜伏在安全地带,给敌人致命一击!

喷射控制实现隐身潜伏、无人机轰炸进行空中作战,觉醒技能“D6 科洛萨斯”···百变多样的尖端技术让鹰眼不论是在通关副本,还是竞技场对决中都能“杀”得痛快!

游戏介绍

超激斗梦境是2021最新动作格斗网游,2.5D俯视角画面,海量地图超爽快操作感给予不一样的网游巅峰体验,颠覆你的格斗认知!游戏已经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资格抽取,快来赢取珍贵的测试资格以及其他礼品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超激斗梦境》官网、贴吧(超激斗梦境ol吧)、微博微信公众号(@超激斗梦境)!

点击链接前往官网,即可下载极简客户端,参与公测预约并下载→ https://nb.163.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