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视觉小说新作《恶魔执事与黑猫》宣布延期

视觉小说新作《恶魔执事与黑猫》宣布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9 14:02:25

原定于夏季推出的视觉小说游戏《恶魔执事与黑猫》宣布将延期至2021年内。该游戏是WASABI(芥末社)继《恶狼游戏》、《谎言游戏》后的全新作品,玩家将成为与13位执事一起开启神秘的生活。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性别,成为13位执事的主人,根据对话选项推进剧情,玩家可以为执事换装,收集卡绘等。同时玩家也可以做出各种选择,决定与执事们的关系走向。另外,游戏还提供日程表、天气、睡眠、散步、陪做作业等功能,关闭游戏也可以持续养成,给玩家带来轻松的游玩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