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安保升级 盗号者无计可施

《使命召唤:战区》安保升级 盗号者无计可施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9 10:30:25

近日,《使命召唤:战区》的游戏工作室Infinity Ward发布消息称,《使命召唤:战区》防盗号安保系统将进行升级,并加大力度封禁作弊行为。截止到目前,官方已经封禁50000个账号。官方的这一举动,使盗号转卖的“地下市场”受到了巨大打击,根据Vice Motherboard发布的消息可以得知,黑账号的商家正面临缺货问题。

一位“地下市场”的管理员说道:“我希望我能得到任何好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市场在大厅和账号方面非常糟糕,卖家和管理员在另一个渠道发布的账号都显示缺货状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