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堡垒之夜》或将推出威尔·史密斯联动皮肤

网曝《堡垒之夜》或将推出威尔·史密斯联动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8 14:56:13

据知名爆料者透露,他在挖掘《堡垒之夜》的皮肤数据时,发现了一个基于演员威尔·史密斯的新皮肤,以及一个基于歌曲《Bim Bam Toi》的表情。

威尔·史密斯曾出演过多部电影,包括《拳王阿里》、《绝地战警》、《当幸福来敲门》等。本次被曝光的皮肤与威尔·史密斯在电影《绝地战警》中的造型几乎一致,至于引入这款新皮肤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另外《Bim Bam Toi》是法国歌手Carla在2019年青年欧洲歌唱大赛中演唱的一首歌曲。去年12月《Bim Bam Toi》在Tiktok上走红,并位居法国Spotify50强榜单的榜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