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V17.40更新公告发布 全新模式内鬼上线

《堡垒之夜》V17.40更新公告发布 全新模式内鬼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8 10:20:54

《堡垒之夜》官方于昨日(8月17日)晚间发布了V17.40的更新公告,本次更新在今日进行,时间为5点至7点,本次更新不但开启了狂野周,还加入了全新模式——内鬼。

根据官方介绍,内鬼模式和狼人杀类似,玩家在游戏中将分为特工和入侵者两个阵营,特工需要前往各处完成指定任务,通过投票淘汰可疑人员;内鬼拥有专属技能,需要去消灭所有挡路的人。当特工与内鬼人数相等时内鬼获胜。

另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以下重大问题:

修复了首选物品栏位会出现双栏物品的问题(例如突突壶大炮),之前当玩家拾起新物品并移动到错误物品栏时会出现该问题。

修复了如果玩家在比赛中离开队伍,宇宙宝箱会无法打开的问题。

修复了商人关闭道具伪装服务的问题,现在该服务已经重新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