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官方宣布延长“妖刀姬”赠送时间

《永劫无间》官方宣布延长“妖刀姬”赠送时间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7 15:23:34

Steam于近日公布了8月9日-8月15日的销量排行榜,《永劫无间》获得了Steam全球周销量榜第一。昨日(8月16日)《永劫无间》官方宣布,将延长英雄“妖刀姬”的赠送时间,玩家在预购期结束后购买游戏依然能够免费获得英雄“妖刀姬”。

《永劫无间》是由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打造的一款高自由度多人动作竞技游戏,于2021年8月12日10:00正式开启Steam全球公测。游戏以虚构的幻想世界为背景,玩家需扮演一名英雄,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生存到最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