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个盛夏放肆酷玩,WD_BLACK家族精彩亮相ChinaJoy

这个盛夏放肆酷玩,WD_BLACK家族精彩亮相ChinaJoy

新闻 官方 2021-08-16 17:53:29

7月30日-8月2日,全球知名的数字娱乐盛会ChinaJoy在上海如期举办,炎炎夏日也并未阻挡广大游戏玩家和动漫爱好者们的脚步。西部数据公司携旗下WD_BLACK品牌全系列产品家族悉数亮相,入驻新国际博览中心N2游戏馆,与广大游戏发烧友们共同畅玩。

现场,WD_BLACK通过科技感十足的布展陈设、热血吸睛的现场竞技、引人入胜的cosplay表演,以及惊喜神秘的嘉宾互动环节等,为玩家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饕餮盛宴,生动诠释“硬核青春,即刻开黑”的品牌理念。

WD_BLACK延续了其一贯的炫酷风格,在展台布置了RGB炫彩灯带、油罐、金属栅栏等街头风十足的元素,打造出更吸引次世代游戏玩家与年轻消费者的酷玩潮流空间。

此外,主舞台两侧设置有PC游戏区和主机游戏区,供玩家在游戏世界里尽情徜徉。在体验过程中,搭配WD_BLACK系列产品的PC及主机也收到了玩家的簇拥,纷纷上前体验极致流畅的新款游戏。

作为广受玩家欢迎的新生代游戏硬件品牌,WD_BLACK本次也带来今年陆续发布的明星产品——拥有高达7000MB/s的读取速度,5300MB/s的写入速度(1TB版本),以及高达1,000,000IOPS卓越性能(1TB及2TB版本),且加装散热片,支持定制RGB照明的WD_BLACKSN850NVMeSSD(HSRGB版本);以及为配合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主机等下一代游戏机使用而设计,提供高达900MB/s读取速度,拥有高达2TB容量的WD_BLACK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与全新上线的CFHD联合推出的WD_BLACKP10CFHD限量版游戏硬盘。

此外,雷蛇、浪(LOONGTR)、爱攻等硬件合作伙伴也与WD_BLACK在ChinaJoy展台多方联动。在WD_BLACK展台PC游戏区展示出各自的亮点产品,玩家可借此契机畅快体验CFHD等游戏合作伙伴带来的精彩大作。

展会期间,知名主机游戏战队Virgoo以及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也亮相WD_BLACK展台,参与到火热的粉丝互动活动中,引起了现场阵阵欢呼。

长期以来,WD_BLACK品牌不断深化与游戏行业伙伴的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深耕中国游戏市场。未来,也继续期待WD_BLACK继续为玩家市场带来更加高性能、高颜值的游戏产品,赋能新一代游戏的极致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