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示录》新角色《弗兰肯斯坦》赫尔即将上线

《幻书启示录》新角色《弗兰肯斯坦》赫尔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6 09:17:58

昨日(8月15日),《幻书启示录》官方公开了《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赫尔的预告视频,并宣布该角色即将正式上线。赫尔的中文版由陶典负责配音,日文版由悠木碧负责配音。与《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不同,赫尔的形象娇小可爱。

《弗兰肯斯坦》赫尔预告

官方介绍:

她在异变中由《弗兰肯斯坦》创造,也在异变中暂停了生命活动……当书界能量重新恢复,小小的赫尔重新睁开清澈的双眼,里面倒映的是一整个崭新、庞大的世界~

她是每天都在不知疲倦地触碰、感知、观察新事物的优秀探险家,却拥有永无止境流动的电能。强大如斯,也懵懂如新,两种特性在赫尔身上奇妙地和谐共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