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使命召唤:先锋》有迷你大逃杀地图

传闻:《使命召唤:先锋》有迷你大逃杀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4 11:20:52

知名游戏爆料党Tom Henderson于近日在推特上爆料了一些有关《使命召唤》的情报,其中包括了系列新作《使命召唤:先锋》的消息。

据Tom Henderson透露,《使命召唤:先锋》中有4张特殊地图,这几张地图的玩法为“迷你大逃杀”,和《使命召唤:战区》类似。不过这4张特殊地图并不包括在首发的16张6v6地图中,而是额外追加的。

另外,Tom Henderson还透露《使命召唤:战区》的下一张地图将取代目前的Verdansk地图,新地图将会和《使命召唤:先锋》一同推出,带领玩家前往二战的战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