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汤姆克兰西:XDefiant》发布枪械展示视频

《汤姆克兰西:XDefiant》发布枪械展示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1-08-10 14:12:56

育碧旗下“汤姆克兰西系列”新作《汤姆克兰西:XDefiant》近日发布了枪械展示视频,展示了游戏中的多种武器细节,请各位玩家欣赏。

《汤姆克兰西:XDefiant》枪械展示视频

展示的枪械包括:686 MAGNUM、AA-12、ACR 6.8、M16A4、M44、M60、MP7、SVD以及VECTOR.45 ACP。

《汤姆克兰西:XDefiant》将会是一款多人团队6V6的快节奏FPS免费竞技射击游戏,包含多种模式,如:控制支配、竞技场、团队死斗、护送模式等。另外育碧还确认,《XDefiant》发售时支持跨平台联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