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表示《战地2042》拥有长期上升空间

EA表示《战地2042》拥有长期上升空间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9 10:46:37

近日,游戏开发商EA开展了最新的季度财务会议。在本次财务会议上,EA的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表示《战地2042》会拥有很长的上升空间。据悉,《战地2042》虽然没有单人战役模式,但是本作仍然是战地系列近年来的优秀作品之一。目前从官方发表的信息来看,除了常规的多人游戏内容外,后续还会有更多季节性的内容更新。

Blake Jorgensen在会议上说道:“我们对它感到非常、非常积极,如果我们没有感受到潜力,那么我们就不会提高我们的全年指导,我认为这是公司在这一年中的一个长期的上升空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会听到更多关于《战地》即时服务、游戏中的内购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