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况足球》周年庆时刻 保黑经纪人助你实力更上一层!

《实况足球》周年庆时刻 保黑经纪人助你实力更上一层!

新闻 官方 2021-08-06 16:49:55

时逢三载周年贺,实况福利享不停!值此《实况足球》三周年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展开之际,厚礼一波接一波向各位球迷玩家涌来!本期,要跟大家打招呼的球星是风华正茂的少年贝克汉姆,他此刻正迈着轻盈的步子,直线朝向你我。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

论及大卫·贝克汉姆,放在当今足坛上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佳绩曾遍及英超,西甲,美职,意甲,法甲,是极少数能够笑傲各大联赛的足球先生,他本人更是三狮军团的老牌队长,一脚弯刀任意球威名远扬。

常言道,自古英雄出少年。贝克汉姆成名于年少,1995年4月2日,19岁的小将贝克汉姆身披24号战衣,在曼联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英超首秀,场外弗格森的大手挥向哪里,贝克汉姆就如同一支箭射向哪里。在本场比赛中,小贝俊秀的面庞,飘扬的金发,如风般的边路跑动,以及他那标志性的弯刀传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球迷们从此记住了这位来自伦敦东区的美少年。

【实况致敬年少小贝,周年奖池保底出黑】

论及小贝的年少英姿,任何对于他的着墨都有些多余。《实况足球》是KONAMI使用虚幻4引擎精心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在如此强力的技术加持下,球迷玩家可以在掌上亲手体验到小贝当年驰骋绿茵的英姿,指端轻触间,便可制造出一把“圆月弯刀”,呼啸扑向对方球门!

在游戏中登场的时刻小贝,数值参考皆取自19岁时的少年贝克汉姆,他在满级后的综合能力直接飙升至98,传球跟控球两项中场关键数值更是达到了99,尽数彰显小贝扎实深厚的脚下功底,传中盘带均不在话下,真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惧虎,出道即巅峰!而96的高体力值同样也是年轻人所享有的“特权”,令其可以在中场自由穿插,无惧风雨,这才是真正的追风少年。

喜欢贝克汉姆的球迷玩家,可以在【周年庆 时刻 保黑经纪人】卡池中获取这位年少成名的中场球员。同时,池中还包含着弗朗茨·贝肯鲍尔、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等一众大牌球星,十抽必定获得黑球球员!急需补强球队的各位球迷玩家,可千万莫要错过。

【周年活动转不停,时刻挑战正进行】

此刻外边正骄阳似火,实况周年活动同样火。此时,【周年庆 时刻挑战】活动仍在进行中,玩家在9月6号之前的这段活动期间内,完成四个时刻挑战任务即可让朴智星、伊万·萨莫拉诺、古蒂、比森特·利扎拉祖四位时刻球星中的一位加入你的阵容,搭配上文提到的小贝,彻底让你的球队迎来新生!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足球》官网:pes.163.com

官微:实况足球

官博:实况足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