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8月上旬常驻卡池更新 傀影 哞进商店 泥岩up

明日方舟:8月上旬常驻卡池更新 傀影 哞进商店 泥岩up

新闻 官方 2021-08-06 13:02:32

随着限定卡池的开启,方舟新夏活的大幕也正式拉开了。与此同时,新一轮常驻卡池更新也随之而来

作为一位绝食型重装干员,泥岩自身的强度不必多言,实装之后她就广泛活跃于各次危机合约中,成为各位博士对付包括萨卡兹冲刺穿刺手、泥岩巨像等诸多棘手敌人的第一首选。虽然培养泥岩需要大量资源,但是完全体形态下的泥岩一定不会让各位博士失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危机合约中泥岩也能继续有良好的表现,成为各位博士冲击合约等级的重要助力之一。

作为快速复活型特种干员的顶点,傀影的确非常独特,不仅可以通过自身的多样技能实现各种功能,还能利用虚影对战场的其他地方进行及时支援,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起到“一个顶俩”的效果。但考虑到快速复活型特种干员有限的上场率,而且傀影自身的抽取成本不低,因此建议有能力的博士在资源充裕的情况下再考虑对傀影进行抽取和培养。

由于是一位快速复活型特种干员,傀影对于潜能的需求将会明显的高于其他干员,因此各位有能力的博士也可以考虑直接使用180黄票对傀影的潜能进行获取,以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

由于诸多原因,目前苇草的战场表现一般,厨力博士可以酌情培养

作为目前数量相当稀少的受击回复体系中的一员,吽自实装以来就在战场上鲜有表现机会。除却他优秀的基建技能外,他技能中所蕴含的潜力也是十分值得各位博士关注的,尤其是在目前受击回复体系日渐完善的大趋势下,吽的后续战场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

一位勉强合格的五星先锋干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培养

总体而言,本次池子中的六星干员还是比较不错的,但五星干员们的质量较为一般,因此不建议大多数博士为本池投入过多资源。考虑到这个常规卡池的持续时间较长,且隔壁限定卡池所需的资源也很多,所以对于各位博士来说,暂时考虑按兵不动,待限定卡池抽取完毕后再做判断可能才是更好的选择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