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奥丁:英灵殿崛起》上线19天销售额突破5.7亿元

游戏《奥丁:英灵殿崛起》上线19天销售额突破5.7亿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5 14:02:57

早前,韩国游戏公司Kakao Games公开了旗下MMORPG新作《奥丁:英灵殿崛起》。至今已上线一个月有余。近日,Kakao Games表示,《奥丁:英灵殿崛起》在上线韩国地区之后,一直占据Google Play Store畅销榜第一的位置。该游戏在上线19天之后,累计销售额就已突破了1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亿元)。

《奥丁:英灵殿崛起》是一款手机与PC双平台MMORPG游戏,目前该作的销售额和玩家数据指标还在稳步上升。在游戏内容方面,官方表示未来在在更新公会相关玩法的同时,也将更新攻城战相关的玩法,协作和竞争,纷争相关内容会成为游戏的终极内容。另外,《奥丁:英灵殿崛起》预计在明年的第一季度上线中国台湾地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