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新英雄「夏尔美·冰霜剑姬」即将登场

《曙光英雄》新英雄「夏尔美·冰霜剑姬」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5 13:22:13

今日(8月5日),《曙光英雄》公开了新英雄「夏尔美·冰霜剑姬」,并宣布该英雄将于8月14日正式上线,获取方式为“冠军联赛”。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夏尔美·冰霜剑姬」的预览视频。

「夏尔美·冰霜剑姬」预览视频

夏尔美是一名天赋异禀的魔法师,也是魔法学院中优秀的学生。但在她将养父亲手送进魔法监狱后,人们开始畏惧夏尔美的无情。不过其实,在她冰冷的外表下的是一颗温柔的心,她暗中守护着家人,并为他们争取到了最好的结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