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服务器紧急抢修 现已恢复正常

《永劫无间》服务器紧急抢修 现已恢复正常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5 12:06:42

昨日,不少玩家反映《永劫无间》游戏内出现卡顿、重连等故障致使无法正常游戏。今日(8月5日)官方发布公告称对于该故障已经经过紧急抢修,目前服务器已恢复正常。维护补偿将陆续通过游戏内邮件送出。

官方表示:“我们非常抱歉,本次遇到的问题较特殊,虽然全力抢修但难以像往常一样估算维护时间,为玩家造成了很大困扰。今后我们将吸取教训,进一步完善游戏,精进技术能力,避免再次遭遇此类问题,感谢玩家们的支持与理解。”

《永劫无间》是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多人动作竞技游戏,于2021年8月12日开启公测。已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以虚构的幻想世界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需扮演一名英雄,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生存到最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