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CG“光明乍现” 佛耶戈被阿克尚封印

《英雄联盟》新CG“光明乍现” 佛耶戈被阿克尚封印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4 11:32:27

英雄联盟》“光明哨兵”事件已经持续近一个月,日前官方再度带来了本次事件的新CG“光明乍现”。日益壮大的哨兵们主动上门找到了佛耶戈,最终依靠新英雄阿克尚的关键操作,将佛耶戈封印,自此席卷瓦罗兰的黑雾暂时告一段落。

《英雄联盟》新CG“光明乍现” 

在该段CG中,之前公布上线的部分光明哨兵们来到暗影岛,与破败之王进行最后的决战,同时拥有破败军团皮肤的英雄也出场与哨兵们作战。

新CG“光明乍现”的播出,也宣告了“光明哨兵”事件即将告一段落,也对应的官方的介绍:”被命运纠缠的两个灵魂。一命,解放自由“,但对于破败之王佛耶戈是否会卷土重来,暂时还尚未宣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