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射击游戏《Splitgate》玩家数量激增 挤爆服务器

多人射击游戏《Splitgate》玩家数量激增 挤爆服务器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4 10:48:09

据外媒报道,因玩家数量激增,多人射击游戏《Splitgate》的服务器被挤爆,玩家的排队时间甚至超过了90分钟。

对于本次玩家数量的激增,游戏开发商1047 Games也很意外,1047 Games在推特发文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一个长期方案以增加服务器容量,使服务器的并发量可以远远超过10万,但这需要时间去做。

《Splitgate》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快节奏多人射击游戏,游戏的一大亮点为玩家可以控制的传送门,本作于2019年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版,之后又增加了与Xbox和PS主机的跨平台互通游玩。本作单单在Steam上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就超过了5万,在所有平台上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超过了10万,可以说热度是非常不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