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赛事受疫情影响调整为无观众模式

英雄联盟赛事受疫情影响调整为无观众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3 14:39:11

英雄联盟赛事今日(8月3日)发布公告宣布,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从即日起至8月8日(夏季赛常规赛结束),英雄联盟全部比赛将调整为无观众模式,部分比赛将以远程对战模式进行。相关场次的观众退款也正在进行中,将尽快完成。

另外,由于此番调整影响,将在8月8日进行的比赛时间也有所调整:原定于16:00开始的WE对阵TES的比赛调整为17:00开始;原定于20:00开始的FPX对阵EDG的比赛调整为约19:00开始。官方表示未来如有其他调整则会另行沟通,同时呼吁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障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