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公开最新剧情PV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公开最新剧情PV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3 13:59:28

近日, Square Enix公开了旗下手游《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的最新剧情预告PV,其中对全新主线「授予名声者 第2章 圣火之灰」进行了初步介绍。在本章中,守护圣火的皇家骑士团将面对成群的怪物「凶人」,进行拼死奋战。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最新剧情PV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是一款基于《歧路旅人》世界观开发的策略RPG手游,本作设定在原作的5年前,那时的世界群雄并起,纷争不断。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游玩到更多“职业”种类的旅人,策略性与原作比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