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官方公开第10期CV阵容

《少女前线》官方公开第10期CV阵容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3 13:47:39

手游《少女前线》官方于近日公开了游戏内第10期的CV阵容,本期CV将于8月12日维护后正式上线。

角色沙维奇99型和SIG MCX的CV为长绳麻理亚,其代表作包含《小林家的龙女仆》康娜卡姆依、《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绘画的炼金术士~》莉蒂·玛莲以及《工作细胞》血小板等。

角色VP1915和FX-05的CV为ゆきのさつき(雪野五月),其代表作品包含《犬夜叉》日暮戈薇、《全金属狂潮》千鸟要、《死神》四枫院夜一以及《寒蝉鸣泣之时》园崎诗音&园崎魅音等。

角色M6 ASW和HK512的CV为佐藤美由希,其代表作品包含《只狼:影逝二度》皇子九郎和《最终幻想15》幼年诺克提斯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