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主题活动「快乐打本营」第二季再度开启

《双生视界》主题活动「快乐打本营」第二季再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2 14:24:40

手游《双生视界》官方于今日(8月2日)公开了主题活动「快乐打本营」第二季的情报。本次活动开放时间为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18日。

「快乐打本营」活动将包含:区域战斗、目标击破、限时生存、区域战斗和BOSS关卡五个部分,它们分别将于8月3日、5日、7日、9日和11日开放。

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关卡均有多种可供选择的挑战条件,根据难度对应着不同的积分。玩家通关自己选择的挑战之后即可获得积分,以兑换黄金步枪、高级零件自选箱、次代基底液、量子材料以及地球币等丰厚的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