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蜃气楼美食祭」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百闻牌》「蜃气楼美食祭」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2 14:23:21

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官方于今日(8月2日)公开了全新联动活动「蜃气楼美食祭」的详情,该活动将于8月5日更新后开启,截止至8月18日。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在对局中获得胜利以及每日首充等方式获得「平底锅」。通过消耗若干「平底锅」能够将两个相同的方格连线消除,方格消除后即可获得若干朵「小红花」。

「小红花」可用于兑换高级战场特效「播报·三丽鸥家族」、善恶无明秘闻卷、墨玉等道具。此外,消除所有方块即可获得「转场壁纸·三丽鸥家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