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秀崛起,冲击排行榜!这个游戏告诉你什么是高级的策略手游!

新秀崛起,冲击排行榜!这个游戏告诉你什么是高级的策略手游!

新闻 官方 2021-08-02 13:41:59

要是问什么游戏最硬核,那无疑是策略游戏,但是现在纯策略游戏因为上手门槛太高导致已经很少有玩家会去尝试。所以目前游戏厂商的一贯作风就是在游戏里面添加一部分的策略元素,这样既可以增加游戏的深度增和可玩性,另一方面也可以和游戏本身的玩法打掩护,不会劝退新手,其中新游《魔力宝贝觉醒》就这在方面给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游上线就是国产黑马

在策略游戏的排行榜上可以看到,占据鳌头的基本都是一些老牌游戏,这些游戏在经过广大玩家体验之后,能在这方面名列前茅,说明他们还是有真本事的。不过这里却有一颗新星格外耀眼,这个就是《魔力宝贝觉醒》,作为一款公测还不到半个月的新游,能有如此傲人成绩,属实不易,也说明它肯定有能被大家认可过人之处。

放置策略成为过人之处

《魔力宝贝觉醒》在能在众多豪强中杀出一条路的秘诀除了本身优秀的品质之外,核心就是它的放置策略玩法。首先玩家的对战可以自动进行,省出一部分精力把重点都放在角色的技能搭配上,不同出手设置往往会有天差地别的打法招式。

其次游戏添加的宠物克制也至关重要,首先我们要了解一点游戏里面是有不同的克制关系,克制关系分为兵种全克和兵种半克,兵种全克目标时,伤害+20%,兵种半克目标时,伤害+10%,这就决定不同宠物搭配会有不同的效果,接下来就给大家整理出目前的兵种克制表,(邪魔全克其他兵种)◆人形→野兽→植物→不死→人形   ◆ 龙形→飞行→昆虫→金属→龙形,兵种半克:金属→人形→昆虫→植物→特殊→龙形→野兽→飞行→不死→金属。

以上两点特色玩法,策略性就甩同行一大截了。

多点开开花,实力远不如此

当然光靠这一点是不够支撑《魔力宝贝觉醒》的高人气,《魔力宝贝觉醒》对原作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他游戏喜欢捆绑用户,《魔力宝贝觉醒》就增加放置挂功能,角色自动闯关升级,解放玩家。其他游戏出各种付费项目,《魔力宝贝觉醒》直接送vip,送稀有宝石,送神装图纸,送极品神兽,这种逆流而上造福玩家的行为,就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凭借一个放置策略玩法就让《魔力宝贝觉醒》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登上了App Store的前茅,但是那只不过是它全部实力的冰山一角。魔力宝贝觉醒》在这个暑假给沉闷的游戏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也希望《魔力宝贝觉醒》不忘初心,将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关于《魔力宝贝觉醒》】

法兰新激爽,躺赢任意场!《魔力宝贝觉醒》由SE正版授权、千钧游戏发行,20年经典IP回归的手游大作,游戏保留了原版端游中抓宠物等经典元素,用全新的放置方式解放你的时间,养肝护肝的同时让你重温往日感动!升级版的画面,动感的人物造型,2021全新起航,让你再次爱上这片大陆!

你还记得梦与远方的约定吗,一起重返法兰,寻找初心,开启新的冒险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