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活动【行侠仗义 断案江南】今日开启

《江南百景图》活动【行侠仗义 断案江南】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8-02 12:02:00

手游《江南百景图》今日开启了活动【行侠仗义 断案江南】,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补天石、金画轴、特殊建筑等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狄仁杰断案:前往应天府探险地图-应天城郊,邀请神探狄仁杰入住小镇,调查可疑食物悬案!

2、【星宿离离绕身白】限时抽奖: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观星台】【纹砧捣衣】。

3、【侠义黄泥】画池开启:天级居民【展昭】、侯级居民【白玉堂】概率提升。

4、娱乐建筑【草堂】、【棋院】开启限时优惠建造折扣。

5、立秋在线奖励:参与即可领取补天石、金画轴等好礼。

6、资源兑换活动:活动期间内,消耗生产资源兑换【锄头】,收集【锄头】兑换活动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