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激斗梦境》在风格迥异的世界打造出自己专属的角色

《超激斗梦境》在风格迥异的世界打造出自己专属的角色

新闻 178游戏网 2021-07-31 22:23:44

9月24日《超激斗梦境》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不知道那些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是否做好准备一起踏入梦境的奇幻之旅了呢?

《超激斗梦境》制作团队聚集了网易顶尖的动作游戏开发人员,经过团队的潜心研发,合力打造出一款世界观迥异、打击感爆棚的动作格斗游戏。在去年的CJ上,游戏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动作格斗游戏爱好者前来体验,时隔一年,游戏终于要与玩家们见面了。游戏一流的打击感让人十分沉浸,只可惜游戏中带有体力槽,提醒玩家适度游戏。

《超激斗梦境》选择采用2.5D的风格呈现。游戏在过去的开发经验中获得灵感,巧妙的将固定视角与动作格斗游戏相结合。游戏在刚接触时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多重风格的游戏副本,独特的通关玩法

开发组致力于为玩家打造多样化的游戏世界,以梦境为主题。这也使地图的每一块区域都具有自己独特的元素,在画面的制作上也用心良苦,你可以在山野荒郊观赏冬日的雪景,也可在故土繁密茂盛的森林中找寻精灵。游戏中的地图多达百张以上的,地图中的环境和敌人的配置都围绕着地图的主题设计。在某些地图中还有多种独特的游戏玩法并带有一定的解密元素,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智慧想尽办法来通关副本。

除此之外,游戏中加入了极具挑战性的玩法——Roguelike。在游戏独特的龟裂迷宫中,玩家将会随机来到一组地图场景中,在通过每个奖励场景时将会从3种不同的奖励中任选其一,更有机会在获得强力增益效果,如增加技能范围、持续生命值和法力值等增益效果。增加技能范围效果在极具挑战性的难度下通关该副本,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五名角色十种转职

游戏目前共有5名梦境英雄,每位梦境英雄都有两种转职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每个职业都拥有独特的技能招式。虽然角色会有近战和远程的区别,但根据不同的装备、魂石以及卡牌等角色搭建系统,每个角色都可以在游戏中Carry。这也是制作组在职业平衡方面的巧思。

装备种类多样

根据装备品质的不同,越稀有的装备词缀越丰富,搭配套装还可以获得套装的额外效果。合理搭配装备的特殊效果,可以更快速的提升刷图效率和战斗中的技能效果。装备除了在副本中获得,还可以利用在副本中获得的材料进行制作、兑换或重铸。

多种技能,搭配出专属角色

《超激斗梦境》每个角色拥有多种技能,分为:基础、转职、被动和潜力。通过升级获取的技能点数可以对技能进行升级,根据技能等级和境界等级的不同,技能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如附加眩晕、恐惧等一系列状态或增益效果。玩家通过不同的技能和构建系统的组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角色。

每种职业的技能打击感都会有不同之处,近战角色的玩家需要依靠玩家的操作打出华丽的连招,而远程职业则需要依靠技能附加效果牵制住敌人,同时凭借操作打出高额的输出。如铁拳的技能不仅具有超高的连击数,在游玩过程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拳拳到肉的打击感。

在角色到达160级之后,通过完成觉醒任务,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槽。在副本中积攒足够的能量释放技能来对抗强大的敌人。

总结

游戏中融入了多种玩法给玩家独特的游戏体验,制作组成功的将画风截然不同的世界融为一体。丰富的角色构建系统让每位玩家都能搭配出自己心中的角色,而游戏最为突出的就是爽快的打击感,能感受到制作团队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相信未来会是很多玩家动作格斗游戏的首选。

目前还有很多未知的内容将在不删档内测试为玩家呈现,让我们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