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再添新精彩:妙笔计划首批共创小说上线啦

王者荣耀再添新精彩:妙笔计划首批共创小说上线啦

新闻 官方 2021-07-31 15:13:46

感觉这个夏天,王者荣耀带来了超多惊喜内容呀,除了沉浸在电竞世界中,召唤师们是不是又徜徉在新的长安冒险故事里了呢?王者荣耀与阅文、QQ阅读、起点一起合作,首批“妙笔计划”共创小说已经上线,长安之城,迷雾重重,你所关心的英雄,究竟在作家笔下会有怎样表现,大家一起围观吧!

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王者想要建设王者共创IP努力出圈的尝试,但是从妙笔计划往前看你会发现,王者简直就是全面开花,已经推出了超多共创精彩内容啦!比如与北大历史系共创王者IP世界观,与剧本杀行业共创的王者长安赛年首部剧本游戏《不夜长安 · 机关诡秘》,这个6月全面上线公测的剧本杀游戏,把王者世界观与剧本杀相融合,这简直就是一场“双厨狂喜”的出圈运动。

除了剧本杀,更让人惊艳的莫过于长安风物志大赛,不仅设立了绘画、文章、设计、视频、音乐五个赛道,涉及领域还包含手办、汉服、音乐、舞蹈、动漫、小说、动画等多个方面。除了与玩家一同共创,还邀请了领域专家、联动各大美院,一同创作精彩新奇的王者故事。

除了各式各样的共创活动,连日常游戏内容也少不了玩家的参与,例如源梦计划皮肤、近日开始的周年庆局内表现设计比赛、每次皮肤优化海报的票选……无一都在和玩家深刻互动,尊重玩家的喜好,时刻将玩家的体验放在第一位,不愧是国民手游,诚意满满哦~

一路走来,在各种联动合作中,王者荣耀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力求带给玩家更多精彩的体验,相信,未来王者荣耀会带来更多有意思的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