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手游《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体验版将上架eShop

音乐手游《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体验版将上架eShop

新闻 178整编 2021-07-31 10:15:27

《BanG Dream!》是由Bushiroad制作的以女子乐队为主题的跨媒体企划,《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则是该系列的一款音乐手游,官方于近日宣布,Switch版《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将于8月4日北京时间23点在日服eShop商店上架体验版。

据悉,本次推出的体验版游戏可游玩五首曲目,分别为「BLACK SHOUT」、「That is How I Roll!」、「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しゅわりん☆どり~みん」和「ゴーカ! ごーかい!? ファントムシーフ!」,每个曲目有6种难度可供玩家选择。

Switch版《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将于9月16日发售,实体版/下载版的售价为税后7678日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