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坂口博信宣布《FANTASIAN》后篇已经几乎完成

坂口博信宣布《FANTASIAN》后篇已经几乎完成

新闻 178整编 2021-07-30 15:15:23

传奇级独立游戏制作人坂口博信今天(7月30日)宣布,新游《FANTASIAN》后篇已经几乎完成,将于近期上线,其容量据称将达到前篇的2倍。

玩家将在《FANTASIAN》中扮演主人公Leo,从一场大规模爆炸事故中苏醒,记忆也因为爆炸的缘故而消失。玩家需要一边唤醒主人公的记忆,一边探寻这个世界背后的秘密。

本作最大的特色是地图采用实景模型采集制作,玩家控制的角色将在真实度极高的场景中冒险,加上制作者多年以来积蓄的RPG功底,值得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