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击莉莉 Last Bullet》公开夏日活动「夜空に咲く追憶の花」预告片

《突击莉莉 Last Bullet》公开夏日活动「夜空に咲く追憶の花」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7-30 11:53:17

近日,手游《突击莉莉 Last Bullet》公开了最新夏日活动「夜空に咲く追憶の花」(夜空中绽放的追忆之花)预告PV,其中介绍了多个即将在新版本(7月31日)上线的新外观。

《突击莉莉 Last Bullet》最新夏日活动预告片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是一款基于动画「突击莉莉」改编的养成类RPG手游。游戏的主线剧情将与TV动画内容相互关联,描绘少女之间萌生羁绊的故事。同时,游戏中将推出大量原创剧情和限定原创服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