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今日开启SnailGame发行商周末特卖,《方舟:生存进化》等低至2折起

Steam今日开启SnailGame发行商周末特卖,《方舟:生存进化》等低至2折起

新闻 官方 2021-07-30 10:47:44

今日,Steam平台开启SnailGame发行商周末特卖活动,《方舟:生存进化》、《方块方舟》等多款游戏限时折扣,部分游戏2折起,更有多款游戏史低价出售。

本次特卖活动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30日周五凌晨1:00时,至8月3日凌晨1:00时结束,玩家可以前往特卖活动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publisher/SnailGamesUSA,以优惠价格入手心仪作品,充实自己的库存。

《方舟:生存进化》原价90元,特惠3.2折,仅售29元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经典的生存沙盒游戏,发行已有六年时间,期间推出了多款备受好评的DLC,全平台用户数在2019年5月便突破了1000万。此次发行商周末特卖活动中,除游戏本体外,《方舟:畸变》、《方舟:灭绝》、《方舟:焦土》三款DLC均为6.4折,单款仅售45元。

《方块方舟》原价116元,史低特惠2.3折,仅售27元

《方块方舟》是一款体素沙盒生存游戏,在具备《方舟:生存进化》的生存、探索、驯养玩法的同时,融入了轻松活泼的像素风格。玩家可以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获取无尽的资源,完成各种探索冒险,驯养或强大或可爱的生物,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沙盒世界。

《武林志》原价66元,特惠2.9折,仅售19元

《武林志》由独立游戏团队“江湖工作室”打造,以明朝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洪武二十五年起至靖难之役期间江湖风云变幻以及朝廷诸王争权夺势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从几十个门派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势力加入,还可以参加锦衣卫或净身入宫为朝廷办事,更能效忠皇太孙朱允炆、燕王朱棣、宁王朱权、蜀王朱椿、周王朱橚等势力,在风云激荡的历史中选择自己的江湖道路,改变历史的走向。

《武林志》续作,开放世界武侠《武林志2》将在暑期Steam EA(体验测试),玩家可到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65890/2_Wushu_Chronicles_2/了解游戏最新资料并添加心愿单。

《Z字特遣队》原价68元,史低特惠5折,仅售34元

《Z字特遣队》是一款末世题材的俯视角射击游戏,支持最多四名玩家联机共斗,玩家需要与队友携手作战,不断收集材料、升级枪械、提升天赋,以应对更加凶恶的怪物与更加艰险的关卡。

除上述游戏外,此次发行商周末特卖活动期间还有多款游戏折扣力度巨大,VR独占游戏《方舟公园》2折特惠39元,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2.7折仅售26元,多人在线生存游戏《西部狂徒》2.4折仅售17元,感兴趣的玩家抓紧时间前往Steam特卖活动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publisher/SnailGamesUSA,查看更多优惠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