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哈蒙德公司公开“世界边缘”地图变化

《Apex英雄》哈蒙德公司公开“世界边缘”地图变化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9 15:22:21

《Apex英雄》第十赛季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上线,今天(7月29日)《Apex英雄》世界中的哈蒙德公司发布了一段最新宣传片,展示了新赛季“世界边缘”这张地图的新设施以及改变之处。

《Apex英雄》哈蒙德公司“世界边缘”地图变化

在《Apex英雄》宇宙中,“世界边缘”产生种种异变的原因都是因为哈蒙德公司的过渡开发导致,视频中虽然哈蒙德公司掩饰了他们所犯下的恶行,但“寻血猎犬”却无情的揭露了哈蒙德公司文过饰非的行径和自己已经被破坏到满目疮痍的家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