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技术预览7月30日上线

《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技术预览7月30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8 14:22:08

近日,343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5点举行《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技术预览直播。

《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的技术预览版本将在7月30日至8月2日上线,在此次技术预览中,开发团队将会测试游戏的稳定性、通信系统以及飞行工具。除此之外,游戏还将收集玩家的反馈,如核心玩法、地图、模式和用户界面等。开发团队还将在本次多人游戏中引入战斗通行证系统,挑战模式以及游戏内商店,借此检查它们是否符合游戏的正规标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