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应时而生,与运俱行 PSI“这一播”足够热力

应时而生,与运俱行 PSI“这一播”足够热力

新闻 官方 2021-07-27 15:43:30

经过两日鏖战,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在7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亚洲六个国家的108位主播上演巅峰对决,最终中国军团夺得单双四排冠军。本次PSI受到了玩家的高度关注,从比赛之后相关统计数据可以看出,“这一播,热力竞圈”不仅仅是PSI的一句口号,而是和玩家共同铸就了一场属于和平精英的盛宴。

优秀的内容生态孵化出大量优秀主播参赛

和平精英因其上手简单、自由度高,逐渐成为一款现象级FPS手游。主播是将“爱好”和“工作”相结合的一个职业,因为和平精英庞大的用户基础,再加上腾讯对于游戏内容生态建设付出的诸多努力,诞生的优秀主播越来越多。

本次赛事共邀请了576名主播参赛,108名主播参与了总决赛,其中包含60位国外主播。主播中千万粉丝级有虎牙不求人、快手王小歪等人,百万级主播则是数不胜数,主播总粉丝数达到了2.47亿。这些主播作为PSI参赛选手,比赛的关注度自然无与伦比。

不同于其他项目的主播赛,PSI的竞技性丝毫不弱于职业赛事,很多参赛选手常年占据游戏排行榜榜首,还有很多是职业选手以及前职业选手。比赛过程中主播们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战术安排,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这一播 6.48亿

7月17日,随着48名国内主播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亮相,PSI火热开战,并在和平精英客户端、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快手直播、企鹅电竞、腾讯视频、视频号、哔哩哔哩、腾讯微视同步直播。

单双四排TPP激烈残酷,明星嘉宾表演赛欢乐不断,潮流文化表演引爆全场,PSI将全网目光聚拢在这座历史文化名镇。短短两个比赛日观看总人次达到1.9亿,观看人数达到5751万。如果加上平台晋级赛的话,总观看人次上升到6.48亿,观看人数达到1.7亿。

取得这样的成绩,取决于和平精英的游戏品质,游戏内容生态和PSI优秀的赛事举办能力,三者缺一不可。

PSI补全和平精英赛事体系

经过两年的发展,和平精英PEN、PEL、城市赛、校园赛等在内的赛事体系,给和平精英的内容生态贡献不可胜数的内容,让“全民电竞”成为和平精英的标签之一。

然而坐拥超过700位百万级优秀达人,以及十几位千万级顶流达人的和平精英,为什么不给这些庞大的受众带来一场比赛?PSI应运而生。天生自带流量,PSI自举办之初就决定了它必然会受到全网的关注。

PSI的加入,打破了不同平台主播之间的枷锁,让和平精英赛事生态体系更加完善,主播和其粉丝们大呼过瘾,乐于讨论这场盛世,微博PSI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了4.5亿,全网PSI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了5亿。

电竞不仅仅是“专业的人”做的“专业的事”,主播也有努力、拼搏、超越的电竞内核。从相关数据统计可以看出,PSI“这一播”有了足够的热力,相信S2的PSI可以爆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