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暴雪陷入舆论风波 《魔兽世界》恐将暂停更新

动视暴雪陷入舆论风波 《魔兽世界》恐将暂停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7 14:25:23

近日动视暴雪因涉嫌办公室性骚扰事件陷入舆论风波,动视暴雪也因此被加利福尼亚政府机构起诉。根据网上消息显示,《魔兽世界》可能也会因这起事件受到影响。

动视暴雪目前正在被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机构起诉,原因是“普遍存在兄弟会文化”,并被指控在过去对女性员工待遇不佳。目前该诉讼风波已经导致《魔兽世界》玩家在游戏中抗议并抵制暴雪。高级系统设计师杰夫-汉密尔顿(Jeff Hamilton)表示,他的工作几乎停止了。

在一长串的推文中,杰夫-汉密尔顿写道,“虽然他在动视暴雪的经历很棒,但可恶的是,这种经历并不普遍。动视目前对此事的反应是把一群世界级的开发者,让他们变得如此疯狂和受创,使他们无法继续制作一个伟大的游戏,然后让粉丝们知道,而且目前《魔兽世界》几乎没有工作。

目前还不知道《魔兽世界》的开发人员何时能恢复正常工作,发布游戏更新。也不知道这是否会改变暴雪最近宣布的TCB怀旧服PTR第二阶段的发布计划,该计划将在下周某个时候发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