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发布第十赛季“羽化”玩法预告

《Apex英雄》发布第十赛季“羽化”玩法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7 10:34:32

《Apex英雄》官方刚刚发布了第十赛季“羽化”的玩法预告,新赛季将会上线一名全新的英雄以及全新大杀器“暴走轻机枪”,几款新赛季的皮肤装扮,以及地图中一个新区域和部分新竞技场模式地图。“羽化”赛季将于8月3日开启,敬请期待。

《Apex英雄》第十赛季“羽化”玩法预告

根据官方网站介绍,第八赛季新英雄名叫“席尔”,他可以透过无人机和艺术家般的双眼,发现其他英雄忽略的机会,然后以最优雅的方式把握这些机会。

另外还有蕾帕特全新发明的全新大杀器“暴走轻机枪”,这款全新大杀器拥有不同寻常的火力,将为战场带来一阵新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