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受外挂影响正在“衰亡”

《使命召唤:战区》受外挂影响正在“衰亡”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6 10:48:06

《使命召唤:战区》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游戏,自发行以来就一直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目前该游戏已经创办了超过一亿玩家的社区,但是大量的作弊者却严重的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内容创作者Kolcheff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使命召唤:战区》已经在“衰亡”,许多玩家受外挂影响而逃离这款游戏。

Raven Software的副创意总监Amos Hodge也在采访中说道:“《使命召唤:战区》中普遍存在的作弊行为毁掉了我一些最好的作品。尽管游戏安全团队已经禁止了大量作弊者,但似乎还有更多的人突然冒出来取代他们的位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