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虞姬天秀电竞小队皮肤疑曝光

《王者荣耀》虞姬天秀电竞小队皮肤疑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5 13:10:33

《王者荣耀》杨戬的全民电竞皮肤「天秀·启明」已于7月23日正式上线。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可知,天秀小队是由现实生活中从事五种不同职业的人组成的一个王者战队,五个人在王者中负责不同的分路。首先上线的杨戬既是队长,也代表着“对抗路”,其他的小队成员也将在之后逐步亮相。

近日就有网友爆料了第二位天秀小队的成员——射手·虞姬,她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个设计学院的女学生,爱好滑板。同时,该网友也曝光了该皮肤的名称和设计图。不过,关于天秀小队其他成员的具体信息,还要等待后续官方的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