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直树表示AFK计时器不会破坏《最终幻想14》玩家的游戏乐趣

吉田直树表示AFK计时器不会破坏《最终幻想14》玩家的游戏乐趣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5 13:04:14

近日,《最终幻想14》负责人吉田直树表示,AFK计时器不会破坏玩家的游戏乐趣。

为了应对《最终幻想14》服务器的火爆,官方决定引入AFK计时器,只要挂机超过三十分钟的玩家都将强制进行掉线处理。这一点引发了玩家的不满。

吉田直树在看到玩家的不满后表示:“我自己玩过很多MMORPG,所以我知道在吃饭时间看着其他在广场上的其他玩家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乐趣,但AFK计时器也是游戏的一部分,我希望玩家不需要表现得那么克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