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UBG:Mobile Game》新皮肤涉嫌抄袭

《PUBG:Mobile Game》新皮肤涉嫌抄袭

新闻 178整编 2021-07-24 14:00:37

《PUBG》官方国际版手游《PUBG:Mobile Game》近日上架了一款全新的皮肤,名称为“Hypnospace Diva(梦界歌姬)”。不过这款皮肤近日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其名称以及配色疑似抄袭自其他游戏作品。

据悉,这款皮肤的名称中的“Hypnospace”来源于一款名为“Hypnospace Outlaw(梦界狂徒)”的作品,另外其皮肤配色也与这款游戏的主视图高度相似。

“梦界歌姬”与《梦界狂徒》

《梦界狂徒》游戏制作人Jay Tholen在推特上表明自己对这起“抄袭”事件的愤怒,并与官方进行了沟通。

Jay Tholen在推特上表示:《PUBG》官方已经与他们取得了沟通。经过多方核实发现,该名称实际上是一个本地化错误——这款皮肤中文原名为“炫金歌姬(Golden Diva)”,但由于英文本地化团队中的不少成员知道并联想起有一款名为《梦界狂徒》的游戏,因此将其更名为“Hypnospace”,却没能意识到更名后可能导致的后果。

目前,《PUBG》官方确认将对这款皮肤的名称进行更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