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圈,拼出圈!2021年和平精英湖南省赛圆满落幕

进圈,拼出圈!2021年和平精英湖南省赛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21-07-12 15:34:15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月11日,和平精英湖南省省赛在长沙金茂览秀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齐聚星城,奉献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最终,LGM战队凭借着精湛的技艺、完美的配合力压群雄,获得2021年和平精英湖南省赛的冠军,killer战队、YH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本次和平精英省赛,主办方选择在长沙岳麓区金茂览秀城这样的地标性场所举行,旨在结合商圈打造和平精英风格的整体包装,风格灵感从游戏中的空军基地提取设计元素,以此转化为独立的几何形状并结合炫目灯光打造富有科技现代感的氛围,细节以驾驶舱、飞机跑道、停机坪、指示灯等高识别度的元素组成酷炫且具有和平精英风格的舞台,让现场的玩家能够拥有身临其境,置身游戏世界的沉浸式体验感。

此外,活动还结合了长沙文化元素融合电竞精神与城市文化创作舞蹈表演、以及联动长沙特色地标设置“网红”观赛打卡点,以现今备受年轻受众喜爱的潮流形式,将长沙为人熟知的语言、地标、文化等维度进行潮流赋能,让其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景象,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年轻蓬勃的活力,全方位地赋予玩家一场酷炫潮流的和平精英派对盛宴。

经过前期线上鏖战的层层角逐,湖南省赛现场集聚了17支战队。金茂览秀城的湖南省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十分投入,正面刚、一枪爆头等一顿操作,各自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与目标不留余力,令赛事现场氛围几度高涨。经过数轮激烈的激战,最终,“LGM战队”脱颖而出,拿下了本次和平精英湖南省赛的冠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PK,活动现场超百人的潮流电竞PARTY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赛事现场以和平精英的元素来布置,伴随现场精彩的互动游戏,一轮轮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和平精英大众赛首席合作伙伴统一冰红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统一冰红茶携手和平精英,一同解锁酷飒青春力量,带领广大消费者和电竞玩家,冰爽集合、一起进圈,共同打造一个更青春、更活力、更有梦想的电竞文化盛事,探索与电竞赛事、文旅产业发展的共赢之路。

青春是一种态度,是打破桎梏的热血、突破自我的勇气,更是永不设限!作为和平精英大众赛首席合作伙伴,倡导“不野不青春”的统一冰红茶与和平精英大众赛突破自我,圈定可能的竞技精神高度一致,此次统一冰红茶携手和平精英,一同解锁酷飒青春力量,带领广大消费者和电竞玩家,冰爽集合,一起进圈, 共同打造一个更青春、更活力、更有梦想的电竞文化盛事。

统一冰红茶的西西里柠檬与锡兰红茶的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刺激,将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助力玩家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不要怂,一起举瓶统一冰红茶,让这个夏天冰爽升级,一起进圈!

同时,作为2021和平精英城市赛赛事独家服装合作品牌——“华人青年”,一直都在打造自身无畏胆魄和敢于拼搏的国潮服饰主张,这与《和平精英》城市赛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以此为契机,通过四款和平精英城市赛与华人青年的联名上衣(基础款T恤,冠军款T恤,城市限定款T恤和象征无上荣誉的冠军夹克),希望让更多玩家体会到属于中国的潮流服饰魅力。

至此,第二届和平精英城市赛湖南省赛圆满结束,我们下一届赛事再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