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世冠12强全部诞生 全国赛16强赛开启

《王者荣耀》世冠12强全部诞生 全国赛16强赛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7-12 14:04:35

目前,2021世冠赛选拔赛已经结束,参与正赛的12支战队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佛山GK、广州TTG、MTG、RW侠、东莞Wz、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南京Hero久竞、GOG、重庆QGhappy、长沙TES。而杭州LGD大鹅、XYG、北京WB、上海RNG.M和昆山SC五支战队被淘汰。

另外,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16强淘汰赛也在本周正式开启,淘汰赛赛程为12号至18号,决赛期间官方配套上线了一系列福利活动,玩家不仅可测试自己的专属电竞天赋,还能通过完成每日登陆、参与组队开黑等任务可领取积分,参与抽奖。奖励包含了蔡文姬舞动绿茵、孙尚香水果甜心、吕布末日机甲三款永久皮肤,以及逐浪之夏、猫狗日记体验卡和实物奖励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