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将于今冬推出“峡谷冰雪季”主题体验活动

《王者荣耀》将于今冬推出“峡谷冰雪季”主题体验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07-11 14:25:16

在2021年7月9日-7月10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冰雪运动发展高峰论坛”中,《王者荣耀》正式达成了与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的合作,并表示将通过游戏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了解、参与冰雪。

同时,《王者荣耀》宣布将在今年冬季(春节前)上线“峡谷冰雪季”主题体验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冰雪体育项目主题的趣味活动、融入了冰雪运动元素的游戏地图,以及定制的专属皮肤。据了解,官方将选择一位英雄担任“王者荣耀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并为TA设计结合了冰雪运动项目核心特色的外观及动作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